XOPQBNMKK
主頁 > 見証分享 > 見証 > 神的應許
神的應許 列印 E-mail
會員評比: / 0
最差最好 
見証
作者是 張唐榮偉   
週六, 06 五月 2006 00:00
我是上海出生,來香港時是 6 歲。我很不習慣香港的生活,因天氣太熱令我面上生滿瘡,加上言語不通,同學不和我交談。老師安排我坐在課室的角落裏,那時我天天吵著要回上海,媽媽給我氣壞。當時家庭收入只靠爸爸一人,需要維持香港一家四口及上海兩位哥哥的生活費。經濟非常困苦。這時上帝在我身上顯神蹟,在上海沒有機會聽上帝的話,現在就在家的附近有一間教堂。我每個星期日都參加祟拜。在那裏所認識的朋友都很友善,還有午餐肉及奶粉派發。這教堂解決了我三種困難 ( - ) 有朋友 ,不像 在學校裏被同學排擠, ( 二 ) 食物方面有小小改善, ( 三 ) 由於我已沒有空閒時間想回上海,媽媽可以放下心頭大石。

我讀的小學及中學都是教會學校,使我更深入瞭解上帝的教訓。我有一種安慰及勇往直前的思想 , 凡事不怕艱苦,雖有重重困難在我面前,但最終都能一一解決 [ 惟有忍耐到底的,必然得救- 可十三: 13 ] 。

首先是我的家庭住所,結婚已有 25 年多,搬屋共有九次。原因是丈夫生意失敗,環境好像坐過山車。一時搬大屋,一時搬細屋。由於當時經濟狀況不能維持支出。祇有靠搬遷來解決困難。在經濟最差的時侯,我一天做三份工。晨早坐車到山頂教日本人學國語,朝九晚五正常工作,晚上再到馬會接聽投注電話。孩子年幼時,體弱多病,哮喘嚴重,每一星期最少要在半夜到醫院吸氧氣二次,否則就有生命危險。晚上經常帶著疲倦身體回家時,孩子正在呼吸困難,我又要帶他們到急症室去吸氧氣,這樣才能救回他們的生命。我丈夫每遇到這種情況,祇會躺臥在床上去逃避困難,怕去思想,那衹有我在三更半夜帶孩子到醫院吸氧氣。我當時真的有些埋怨上帝為什麼給我重重困難, (但想起耶穌為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受極大痛苦而死,我這真是小巫見大巫)。我想是上帝在懲罰我或在考驗我呢!

當環境好轉的時候,我丈夫經常為應酬而很晚才回家,我直等到他回家,才能入睡。這種日子,我過了很久。到了星期日,我經常含著淚去教堂聽上帝的道理,而上帝每每籍著牧師證道時從他口中對我說,要原諒別人的錯,正如猶大出賣耶穌一樣。這樣我一次又一次的寬恕令我 難過的丈夫。廿年多後,上帝真的顯出多次神蹟在我的身上,我丈夫第一次答應隨我到禮拜堂。最初他還是有些抗拒,常和我爭論上帝的道理及存在性。後來他買了很多彿教及基督教的書作分析比較,加上上帝有三次神蹟明顯出現在他心中。終於在聽了上帝的道理二年後,在 2003年聖誕節受冼。這是我大半生以來的大喜事及是我做夢也不能想到的。上帝真是無所不能 [ 只是罪在那裏顯多,恩典就更顯多了- 羅五: 20 ] 。 現在 我丈夫已改變 了許多以前 的壞習慣,希望將來他能慢慢地越變越好,我期待這日子的來臨。

我對現在的生活已經感到非常滿足。上帝給我一切都是最好的,無論是生活環境及工作環境。我籍著這見證非常感謝上帝賜給我美好的日子。我會勸我的親友如他們還未相信上帝的,多上教堂聽道理,接受主耶穌基督為你們的求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