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PQBNMKK
主頁 > 見証分享 > 見証 > 我的得救見証
我的得救見証 列印 E-mail
會員評比: / 10
最差最好 
見証
作者是 真萄   
週五, 20 七月 2007 20:30
文章索引
我的得救見証
『仙師』的懲罰
單軌火車
改變
神的存在
全部頁面

我是戰後出生的嬰兒,父母皆從內地移居香港,母親結婚時已卅六歲,卅八歲時生了我。我母親是一聰明女子,雖然沒正式上學校,卻在作進士的外公薰陶和教誨下,知書識禮,深明大義,而且心地慈祥,對人 慷慨,全心全意為家庭,愛護親友及子女,並且努力作工。

她懷了我的時候,因腳腫不能工作,遍尋醫藥也不能消,卻在父親引導下認識了一位『仙師』,得了醫治,自此便跟父親一起敬拜這個神明,每月參與敬拜儀式 ,誦經及坐道,並飲仙茶,這樣便可強身健體,不用看醫生吃葯。小時候我跟著她去跪拜祖師、師母,上學識字後便被派在壇前誦經,母親更以此為傲。

我六歲時父親一病不起,在家中溘然長睡,母親悲痛之餘有好一陣子不再相信這位「仙師」,但不久她再回去,更加虔誠,她的理由是父親的遭遇既有前生的因 ,只好接受今世的果,若背叛仙們,後果會更壞。

母親很疼愛我,因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兒,又是長女,三個弟弟年紀尚幼,未曾懂事,她的心事都會和我分享,一方面是教導,更重要的是有人聆聽,讓她可以邊說邊分析,亦自我開解,因此我很喜歡聽她的話,做個孝順女兒來討她喜悅,也完全接受了她的信仰,亦跟著她虔誠地膜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