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PQBNMKK
主頁 > 見証分享 > 見証 > 我的得救見証 - 神的存在
我的得救見証
我的得救見証 - 神的存在 列印 E-mail
會員評比: / 10
最差最好 
見証
作者是 真萄   
週五, 20 七月 2007 20:30
文章索引
我的得救見証
『仙師』的懲罰
單軌火車
改變
神的存在
全部頁面

但那些關於愛的書深深吸引我,那些信徒見証的故事也很好看,外國來華的年輕宣教士生平和見証也使我動容,他們不就是找到生命的意義嗎?生命能夠燃燒去發熱發光是何等美好?!神是真的存在嗎?主耶穌就是神的代表嗎?

在一個夜闌人靜的晚上,記不起是那一天了,我獨自在房中胡思亂想之際,有一把聲音在我裏邊響起來,「真萄,你曾否仔細審視過你一生?你真的是不曾犯過罪嗎? 你記否小時偷媽媽的錢買零食?你還沒入小學便已懂編謊言,說同屋的女孩壞話而弄得滿城風雨嗎?還有 …,還有 …, 還有 … 」。往事就像電影般放映在腦海裏,也不知過了多久,我淚流滿頰的跪了下來,說:「主啊,我是一個罪人,請赦免我,我願跟隨主!」那時我還不曉得怎樣禱告,也不 知這就是聖靈的工作。後來雖仍兜了一些圈子才在教會安頓下來,感謝神,衪叫我有此寶貴經歷,使我在信心軟弱時可抓緊這憑據,我的得救完全是衪的恩典,願一 切榮耀頌讚都歸給衪,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