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PQBNMKK
主頁 > 見証分享 > 見証 > 我的蒙召見証 - 蒙召
我的蒙召見証
我的蒙召見証 - 蒙召 列印 E-mail
會員評比: / 6
最差最好 
見証
作者是 真萄   
週五, 10 八月 2007 08:00
文章索引
我的蒙召見証
蒙神賜福
魔鬼的詭計
內心的掙扎
蒙召
全部頁面
小信的人雖已知神的心意,但仍再問。第二天靈修時我對主說:「主呀,過去多年的訓練,就是凡事需有計劃,奉獻的人通常都有清晰的異象,主知我除了懂得努力做 好這工作外,沒有甚麼所長,我既不像戴德生對中國有一份熱切,以至若有千條性命,也全奉獻給中國;亦沒有像蔡醫一樣對年青人有特別愛護的感情,那我謬謬然 退休後該作些甚麼? 我是不是該有清楚呼召才行事?」 這時聖靈的話在我裏面響起,「亞伯拉罕蒙召離開本族本鄉吾珥,他出去的時候,還不知道要往那裏去。你願否順服先出去?」「主啊,我願意,但請?說服我的丈 夫。」我軟弱的回應著。

回到家裏來,我把這一切收錄在日記裏,並盤算著該怎樣去和丈夫分享。一天晚飯後閒話家常時我說:「我想到年底五十五歲時便申請提早退休。」 他倒答應得爽快,把我所有的疑惑一下子都掃光了。

後來我和楊牧師分享這段經歷,並請教他我該怎樣行,他建議我進神學院作裝備,因為很多人蒙召初時都未有清楚異象,在讀神學的過程才漸漸清晰。

二零零六年二月我正式向公司主席遞上退休請辭文件,三月參加了神學體驗營,九月進了神學院就讀基督教研究課程,展開了人生的另一頁。 我深信那召我的主,必成全衪自己所作的工,求衪教導我,讓我有像小孩子般的倚靠 , 讓衪牽我手前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