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PQBNMKK
主頁 > 見証分享 > 見証 > 我的蒙召見証
我的蒙召見証 列印 E-mail
會員評比: / 6
最差最好 
見証
作者是 真萄   
週五, 10 八月 2007 08:00
文章索引
我的蒙召見証
蒙神賜福
魔鬼的詭計
內心的掙扎
蒙召
全部頁面
決志信主後,我仍推搪著不願參加教會。 幸得一姊妹落力的跟進和不厭其煩地帶著我去覓「適合我」的教會,在她的盛情難卻下開始了教會的團契生活。 那時教會的中文堂才剛開始,得司徒傳道悉心關愛牧養,很快便參加慕道班並受了水禮。那時十分渴慕神的話語,報讀建道神學院聖經函授課程,又得張子華牧師釋 經講道餵養,很羨慕聖工,巴不得奉獻作全時間傳道,並考慮是否應該獨身。在一次培靈會上舉手願將一生交主使用。接著下來卻展開了一段感情,跟著結婚而且很 快便有了孩子。神很祝福我的生活,事業晉升得很快,教會事奉很有滿足,女 兒活潑可愛,丈夫和婆婆皆疼愛我,但時間的張力來了,在教會、職業和家庭之間我開始失去平衡,張牧師看在眼裏,主動約見和我會談,疏導了我對一生奉獻給主 的意義,我衷心為到神賜的良牧感恩,他給我的指導和神話語教導,使我終身受用。因他的榜樣,令我對牧者有很高的要求。

在好牧人的餵養和帶領下,我的屬靈知識增長得很快,但經 歷信心的功課仍是很淺,在神厚恩看顧之下,一切都好像理所當然,雖亦經常存感恩的心領受,卻是未經試煉。

「主 所愛的衪必定管教 」,基於各樣原因,我們一家在一九八八年移民去了加拿大多倫多。這件事情的發生,就好像把一棵成長中的樹木連枝帶果葉從根拔起,再來移植一樣,過程一定是 不容易,途中亦有很多破損。但主的恩典夠用,在人覺得無助,不能靠自己的時候,才開始明白和學習信心的功課,這幾年間,我學習了恆切禱告,用信心仰賴神, 讓衪帶領,感謝神,衪的愛無時無刻皆傾注在我們身上,只是我們沒有留意罷了,這幾年在加國的生活,叫我經歷神話語的真實,把頭腦上的屬靈知識,藉著聖靈的 工作,成為與主同行的經歷。